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團購注意事項說明 (2013.4.4更新)

EXO韓站跟團事項說明,皆在以下內文
跟團前請務必先看過一遍,若有不懂,可以留言詢問
或是到E-EXO的粉絲專頁or噗浪詢問K版主,謝謝各位^^


『團購事項說明』:

✸關於跟團登記
 
1.每個跟團都必須填寫登記表格 
   登記表內有你的名字才有算在團購名單裡,不接受匯款後填寫匯款單登記
  每個團購檔案都有詳細說明,內容請詳讀,不會花各位太多時間!!


2.填寫登記表格視同訂購,不接受隨意放棄!!!(視同跑單,列黑名單
   跟團前請先是自己情況是否可以跟團,謝謝各位.


3.不能登記時請看清楚自己是否為黑名單

4.E-EXO團購基本上都會有成團數量,團購數量到達才會開團,否則不會開團.

5.每個人跟團數量最多登記3份,嚴禁多訂並高額轉賣,若發現以後嚴禁跟團,謝謝.

6.E-EXO團購數量不會特別限制,若有限制團購數量,登記前請看清楚自己是否還在團購數量內


✸關於匯款以及收款金額
 
1.每團匯款皆可以無摺存款,臨櫃匯款,ATM轉帳等方式進行匯款。
  填寫匯款填單表者也請記得自己是用甚麼方式匯款.
   查不到款項者會在確認表單內註明沒有查到帳
   麻煩到時請依照表單註明主動回應,謝謝各位.
2.登記多團可以一起匯款,但是因為不同韓站,所以匯款時運費每團都要算
  若同時匯款,有登記多團的匯款填單表都要填寫!!!
   並請在備註告知哪幾團一起匯款,請記得是多團『商品金額+各自運費』
  除非同時收到商品才會一起寄送!!
3.匯款前請看清楚每團所需要匯款的金額,請勿匯錯款項
   匯款金額皆為『預收金額+運費』

4.開始匯款都是等到成團放上匯款資訊才可以開始匯款
   E-EXO會從FB粉絲專頁和噗浪發公告,Blogger團購內文也會做修改告知各位.
   並不會個別寄信告知開始匯款,所以凡請各位隨時關注Blogger,FB,噗浪,謝謝.
  
   *請不要私自匯款.....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困擾.....

5.團購收取金額都會採高估金額,因為韓站可能會調漲運費或是匯款當天的銀行匯率改變.
  所以才會都採取先高估金額再退費的方式!!退款金額都會隨包裹退還,謝謝.
  不是要賺各位的錢!!!若是有質疑者....請至實體店面或是其他代購者購買.
6.每團都會註明團購收取費用說明,商品到貨後也會有團購結案.
這些更新都是在每團團購文內,所以到時候請前往查看,謝謝!!

✸關於跟團填單系統
1.每項團購都會有以下填單連結系統
  『登記填單表』→確定要跟團者必須填寫此表格才算跟團
  『登記確認表』→填寫完登記填單表後可以看到回覆內容(同匯款確認表)
  『匯款填單表』→匯款完後務必填寫,用來查帳以及商品寄送資料
  『匯款確認表』→匯款完後填寫完匯款單可以來此表單看是否有被確認(同登記確認表)

2.匯款完畢請填匯款填單!!! 
基本上每一天都會進行對帳的工作,確認收到款項會打上ok
  皆顯示在確認表讓各位確認。若有問題則會特別標示和註明.請勿以留言告知匯款!!!
  若因有時事務太忙沒有查帳,還懇請各位多多見諒.
3.匯款填單表的匯款資料依您的付款方式而定。
  臨櫃請填姓名/ATM轉帳請填後五碼/無摺存款請填收據聯上郵局小方章內的號碼
  如果還是不知道要填什麼,就把後五碼跟匯款人姓名都填!!!

4. 匯款填單表的收件地址
   E-EXO團購只有郵局寄件,所以請各位務必填寫好郵遞區號+收件地址
    若是要存局後領的方式收件,麻煩請務必遵照存局後領的格式填寫,謝謝
    
*收件地址和郵遞區號皆為存局後領的郵局,並於後面加上存局後領,以下範例請參考!!
  EX: 10012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114號台北北門郵局(台北901支)(存局候領)

✸關於韓站商品
1.大部分韓站都會有寫預計寄送時間,但通常不準時!!請不要不斷催促.....
   只要商品到貨就會同時在FB,噗浪發公告,Blogger團購內文也會有更新!!

2.韓站商品都會有網頁資訊,開團時寫的的商品及贈品內容完全引用韓站的公告。
  最終會收到什麼東西韓站保有更改的權力.(即表示函站有權更改商品和特點內容)
  E-EXO會寫開箱文給各位看,檢查完後就會包裝好寄出,不會A大家的贈品.

3.從韓國寄來的國際快捷包裹,商品有時會有些邊邊角角損傷
  韓站出貨方面的包裝要看韓站自己的包裝方式,他們可以選擇任何方式的包裝
  所以只能說要看韓站有沒有那個心意~
  加上國際快捷包裹沒法預測說寄送過程中是否有出現任何問題!!!
  若是有介意者....請至實體店面或是其他代購者購買.

4.韓站商品若是有任何嚴重問題會請告知韓站是否願意讓我們更換
若是韓站不願意,請各位見諒

5.韓站商品的各項團購,E-EXO都會更新於團購進度&記錄內,各位可前往查看
   連結(請點選):E-EXO團購進度&進度


✸關於國內寄送
1.寄送前會在FB版+噗浪公告各位是否需要更改地址,更改地址請在期限前完成.
時間一過就會開始寄送作業!!由於目前E-EXO並無很多人手,寄送若有怠慢請見諒.

2.寄送後會付上郵寄追蹤碼(都會寫在各團確認表單內)給各位查詢!!
3.所有團購統一由郵局寄送,無法依照各位指定時間寄送!!
   若是各位家中沒有人會幫忙收件,麻煩請各位善用存局後領的方式取件.
有任何問題或特殊原因請留言or私噗or粉絲專頁私訊,謝謝.

4.使用存局候領者,請在匯款填單表的收件人那裏填寫以下資料
   在收件地址和郵遞區號欄填寫收件郵局的地址和郵遞區號
   並請在收件地址後方加上『存局候領』即可,以下有範例可參考,謝謝.
  EX: 10012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114號台北北門郵局(台北901支)(存局候領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